FB直播1.jpg

最近我的 Boss 玩起了 FB 線上直播
我問他什麼時候有藍勾勾了!?
他竊笑得跟我說: 因為我是藝人阿!
我當然是不相信..
原來是 FB 的新功能~

以下是開直播的步驟~

FB直播2.jpg

 除了手機、平版是 IOS 系統也可以哦~

FB直播3.jpg

 FB直播4.jpg

點進去之後,應該會跳出一個小藍色對畫框
下面就是直播的小圖示囉

FB直播5.jpg

直播開始時
螢幕左上角會顯示直播了多久,上限是 30 分鐘哦
還有正在觀看的人次

FB直播6.jpg

-
-
不過有時觀看的人和現場的狀況
會慢到 30 秒
就要再重新點進去唷 !


快來試試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琣琣 的頭像
    琣琣

    【太平公主】 房地產知識分享

    琣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